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游戏玩工作


在繁忙的工作日程,我们被抓到的,有趣的游戏,在工作中发挥的作为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他们帮助打破单调,并让员工享受一些时间休息。在工作​​中的趣味游戏也作为团队建设活动,激励员工,给他们最好的。人们常常看到,有趣的活动,在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员工需要休息,有时,他们曾经在一段时间,需要放松。如果没有“播放”工作的组成部分,都强调员工获得,他们失去了工作,成为无聊的精神。

在工作​​中的游戏!他们可以把这种精神,他们可以萧条的无聊,他们可以建立团队合作精神和他们的员工可以兴国 - 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好地工作。在一个团队工作的工作与我们的态度和忘了我。据有关工作对公司目标的实现。它的工作的凝聚力,大家一起。在工作​​中的团队建设游戏促进员工之间的这种精神,并在他们灌输的价值观,他们需要在一个团队工作,工作为一体。在这里,我们给你一些办公游戏,在工作中有趣的一天。计划的所有游戏没有工​​作的日子,感觉不一样。

15个有趣的游戏玩工作

方案之一 - 团队最近完成的一个项目,你知道团队成员很努力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它,你会意识到他们需要休息和他们应得的一个。这时候,你打算在工作中的一些游戏。场景 - 有一个节日。圣诞节是指日可待,这几天去办公室之前关闭感恩节。节日快到?这是你打算在一个有趣的一天的工作时间。这样的员工离开他们的休假节日注意,在他们的节日发烧,已经!挑选适合你的工作之际的游戏。在这里你去。

介绍:不,它不会是一个典型的介绍会议,让员工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他们一起工作,他们互相认识。因此,有引进捻游戏!让每一位员工介绍他/她与著名的人物,最能代表自己的个性。例如,有人住在自己的梦世界,是相当乐观的一切,可以调用自己的海绵。或有人谁是智能型或“我知道谁-I AM类型,可以说她是丽莎·辛普森的办公室。每个参与者获得更多的创意,游戏变得更有趣。它的乐趣,这样其他新相知。

生存之道: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在工作中发挥。您需要分成团队组。然后,每个小组给出的情景和团队成员一起决定了一项行动计划。给每个队的情况,这将需要团队成员达成一个共识和作出决定。例如,给他们一个项目清单,并要求他们优先考虑的基础上,其中的项目的生存最需要的。你可能会问的团队列出了10个这样的项目,打击他们的头脑和判断哪些项目,他们想出了队。你可以把一个场景,如自然灾害或攻击,并要求他们决定将优先考虑生存的情况下,只有一个固定的数字,人们可以保持安全,而其他牺牲自己的生命。问团队成员扮演不同的角色,并让他们决定谁是首选生存的灾难。

动物本能:这是另一个办公室游戏。要求每个小组的成员来决定动物的叫声,彼此关联的某些行动。例如,树皮表示弯腰,一个庸医表示运行等。列出了一系列此类行动,并要求每队的两个成员被蒙住执行行动。现在,其他队员引导被蒙住眼睛的成员做给定的行动。他们指示他通过动物的叫声。现在,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协会之间的行动和动物的声音。它变得艰难时,被蒙住眼睛的成员开始听到不同动物的声音,从他们以及其他团队成员。他们的技能,是这听起来他们的团队成员正在正确识别。团队的技能是在动物的声音,那是不太可能被其他球队选择的思考。这是一个沟通游戏。

办公室小事:如何测验的员工对他们的工作场所?包括有关组织的问题,他们的项目工作,他们正在做的工作,可以包括对团队成员本身的问题。或包括办公室的琐事,像样的问题或如何许多种测验中的问题,坐在那里。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反映出员工相互了解和组织。

法术哑谜:不,这不是拼写单词“哑谜”。相反,它是哑谜区别,你不制定作为一个整体的话,你制定它由字母。要求每队成员拼出一个字,由他/她的身体语言的手段,并要求其他球队猜测正在通过“身体英文”的单词拼写。这场比赛是逻辑关联。从定期哑谜略有不同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每个字母拼写转达通过行动队猜字的信,信。和你不能吸取空气中,以表明你是指那封信。和你不能传达的信,用你的手指或手的形状。作为球队开始猜测一次一个字母,有时猜测整个单词,甚至在所有的信件都制定游戏变得有趣。

我的立方看如何:是的,它是一个游戏,每个参与者任务的装饰自己的房间装饰。给每个参与者文具和装饰用品 - 彩纸,彩带,气球,发光标志,坚持票据和彩色笔。配发一段时间的装修和任命法官宣布获胜者(S)。最好的装饰房间胜。如果有少的范围deocorate每个房间,您可分为部分和参与者为球队的办公空间。有对每个小组的工作,使他们的部分好看。

猜图:对于这场比赛,有与会者坐在面对一个白板。他们每个人都需要轮流来,画在黑板上,其他人需要猜测的东西。而不是给他们的选择,你可以有名字写在纸片,收集在一个碗里的东西。谁的人来画,挑选一件,读什么就写在黑板上描绘相同。你不能拼出单词,你有图示。

这是谁写:即使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时,甚至同一个团队,一起花费8-9小时,我们几乎不熟悉对方的笔迹。我们是这样用的电脑上工作,很难有用笔在纸上书写的任何实例。为什么不做改变,看看我们是否可以猜测对方的著作吗?向与会者分发棒纸币和钢笔,并要求他们写上笔记的东西。现在,混合棒票据和随机坚持不同的办公桌上。每个参与者都有猜测的写作,他的办公桌上卡住了说明。现在,参与者可以发挥巧妙地给他们写的内容通过微妙的暗示。当然,他们都不允许进入他们的名字或象征性的东西,使其更容易为他人猜出。但间接的或微妙的东西,可以给那些猜测的提示。

True或False:该组分成两个小组。有其他去的地方和成员围坐提问那些坐在一队的成员。有预先准备的问题清单,并给出一个列表团队的每个成员提问。现在这支队伍的成员走动相反队的所有成员名单,并提出问题。一个人带来最大TRUES在最短的时间内是赢家。问题应该是真或假的类型只。例如,“你已经走过空气或你的房子'或'你已经陷入酒后驾驶”。像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两种形式 - 真或假的。

传递接力棒:你可以把它当作类似的传递包裹,一个对象被传递到每个参与者在后台播放音乐,这个游戏。在任何时刻,音乐停止。 “包裹”,当音乐停止的人给予惩罚 - 任何有趣的活动。这个游戏是一个轻微变种,传递接力棒。与传递的包裹,在其中的接力棒传递的顺序是不固定的。一位与会者谁,他希望将它传递给传递接力棒,然后再决定一个点球。很有趣,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有更多的自发性,如无事先决定。

等待一分钟一分钟的活动计划各种有与会者贯彻落实。吹气球,灌装瓶,建筑玻璃塔,吃饼干......有任何活动,是引人入胜的,无害的,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有partcipants采取轮流开展活动。那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给予奖励。

你知道我对员工谁也不知道对方很好,或配对那些跟那些少说话的人很多。给每对15分钟,互相交谈,并讨论彼此的好恶。每次对其中一个是要求有关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白卷。对给出正确答案的最大数目是赢家。技巧是知道约在15分钟的时间跨度。

网络游戏:局域网党?了解多人视频游戏?嗯,这是一个伟大的想法,有这些游戏,在工作中发挥。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计算机网络。办事处有一个局域网设置或通过Wi-Fi连接的机器。可用于局域网游戏,如反恐精英,美国的军队,星际争霸和许多相同的网络。确保你留在循环网络管理员和做事先的安排。这一类游戏中,你可以采取一个已经成立的网络优势,并告诉我,谁不喜欢玩视频游戏?

浏览器游戏:有什么更好的使用互联网的娱乐比浏览器的游戏!在办公室的计划单人或多人网页游戏。你可以选择像乙醚,ThatGameCompany的流量或谷歌地球的怪物Milktruck,除其他外,单机游戏。或选择多人游戏,像城堡的英雄,企鹅俱乐部或Quake的生活。获取所需插件的浏览器版本(如有),所有的机器上安装之前,您的浏览器游戏开始工作。

包括Word和数字游戏:这一类的游戏,在工作中发挥字谜,词格,解读,数独,数学和字谜语和乱涂乱画。你可以制定新的游戏,或从已知的选择。字谜和字格的情况下,可以使自己的游戏,或从互联网上下载它们。采取这些游戏的版画,并分发到所有参与者的讲义。那些完成第一,正确解决的难题,赢得奖品。

这些都是一些令人兴奋的游戏,在工作中,你可以玩,无聊的时候,或庆祝某些场合。它是一个节日,假期或一个项目的成功完成。和谁说,你需要等待一个机会,有乐趣吗?知道员工脉冲。他们的精神是低?他们缺乏热情,他们曾经有过吗?他们厌倦了吗?一些有趣的游戏,然后在工作计划。这样做的目的是给员工休息,他们需要和他们应得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