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美国人只是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研究显示,


由安娜贾西亚莫特奥斯汀

在美国的人都喜欢吹嘘,他们不得到足够的睡眠。更有耐力太忙,做更多的“重要”的事情,喜欢上网冲浪,迎头赶上的工作,或者多任务。

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个新的研究,恰逢进军全国睡眠意识周,显示了美国公民不舒服休息。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每周死亡率和发病率的报告,让你知道睡眠不足是多么有害,研究人员报告了在特拉华州,夏威夷,纽约,罗德岛州的近2万名成年人的调查结果。

只有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得到充足的睡眠,整个前30天的期限。百分之十的报告,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前30天。

在相关的研究,CDC睡眠习惯的美国人从1986年和2006年相比,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现在比20年前睡不到六小时一个晚上。

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导致主机的物理问题。只是几个晚上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使身体正常的人,像一个尖锐的糖尿病患者,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反应。血糖调节机制,显然是在睡眠时间修理或维护,这些系统没有睡眠妥协。幸运的是,研究发现,扭转了几个晚上良好的睡眠后的有害影响。但对于那些经常克扣睡眠的人,这是个坏消息。

说的现代研究的主要作者,LELA麦克奈特伊利博士向记者介绍,“很少有研究,以评估和解决睡眠不足,因此,更多的需要来完成,以更好地理解这个问题,并制定有效的睡眠干预。”

没有足够的睡眠相关的其他健康问题是高血压,肥胖,抑郁,不规则激素的生产,削弱免疫系统,失忆,慢性烦躁不安,并降低浓度和反应时间。车祸往往归咎于司机嗜睡,每年超过100,000崩溃是由于困乏人在轮。

虽然这项研究并没有表明在美国人的睡眠习惯,很多信用问题的繁忙,更快的生活方式,减少的原因。民意调查显示,人们感到更加强调了这些天,生活比以前更忙碌,不只是在我们的想像。

据国家睡眠基金会的网站,美国人一直在稳步下降,睡眠时间的长短,他们在过去的100年,由于一个繁忙的生活方式。

2002基础所做的研究报告说,近75%的美国成年人睡多了夜的夫妇每星期有一个问题,37%是太累了,以至于过度嗜睡与他们的日常生活的干扰。

因此,可以做些什么?睡眠专家提供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深,舒适的睡眠能力的一些建议:

保持定期的唤醒/睡眠周期。上床睡觉每天晚上在同一时间,在同一时间每天早晨。这有助于你的身体准备睡觉,并帮助调节睡眠模式。如果你唤醒昏昏欲睡,每天早晨,尝试去睡觉每天晚上提前15分钟,直到你醒来感觉清新。

建立在你的卧室利于睡眠环境。昏暗的灯光,阻止任何多余的噪音,并设置在一个适度的水平,是不是太热或太冷的温度。

不要任何咖啡因,睡前喝了几个小时,如果可能的话,避免饮酒。一个的睡帽可能在当时似乎是个好主意,但饮酒可造成破坏的睡眠周期中的夜醒。睡前吃得太饱的权利,也不会是一个好主意。

经常锻炼身体。已经显示出良好的压力缓解,经常适度锻炼,改善睡眠,减少失眠的原因。

尝试制定一个就寝时间。回想起童年时,一个浴缸和一个故事的意思是睡觉的时间。洗个热水澡,平静的茶或温牛奶一杯,浅拉伸,睡觉前一个安静的书(没有耸人听闻的页面,车工!)可以帮助冷静和解决身体和精神。

睡眠是重要的。我们也许是明智的,以改变我们管理得少睡多少虽然差异可能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还有更富有成效,更愉快,比我们昏昏欲睡的同事清晰吹嘘。

其还好他们会把是太累了,还记得你说什么反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