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经济衰退大型小水线面双体船的国家保持不变


一组在美国中部地区的农村县已在很大程度上未受经济衰退,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看到在经济活动的增加,但这一消息不是T的所有缩水“抗衰退”组好。随着生活和财政上的保守面貌,一个800到得克萨斯州大平原县的农民和农场主的大集团实际上已经看到了从衰退中没有真正的负面影响。在所谓的“安全区”的国家开始在北部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何马州通过延长结束前在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然而,坏消息是,这个县的小组最近在过去一年缩水约200。

与能源生产和价格的下降,农作物价格跟随和亚洲的美国小麦,玉米和大豆的需求下降,事情开始看起来不祥。怀俄明州州长戴夫弗赖登塔尔说,“如果说,你再做得相当好,只是说,这在相当丑陋的枯枝落叶,最好看的小狗。”弗赖登塔尔证明,事情都红润,使税收收入下降10%,在他的国家预算削减帐户。

卡尔·鲁普,在怀俄明州的农民,指出,“在过去几年中,公司已经很不错了。”从长远来看,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它更重要的是比能量在一个县作为主业的稳定。我们错过了繁荣和萧条,但整体我们重新在相当良好的状态。“然而,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下降,一些人担心。道格·戈林,北达科他州农业专员说,“如果你真的想伤害经济,农业击败赫克,它是在我们经济的主要部门,它是产生新的财富,你不可能只是依靠服务驱动你的经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