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天然眼霜


眼睛是我们面对的最吸引人的特点。出于这个原因,妇女作出特别的努力,使他们更用眼线,眼影等的美丽,然而,细纹,皱纹和黑眼圈往往眼睛周围的皮肤造成损害。因此,眼睛失去了他们的上诉。顾名思义,是由天然眼霜的成分,自然发生的,用于改善的眼神。

自然的皱纹眼霜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敏感,往往失去其自然弹性,很容易,这会导致下垂的皮肤和细纹和皱纹的外观。对这个问题作出贡献的因素包括老化,过多暴露在阳光下,过度吸烟等,在有些人,起皱恶化相当快,由于他们的基因的问题。这里是一个自制的配方抗老化霜。

配料:3或4汤匙不加糖的苹果酱,一个中型磨碎的马铃薯。

步骤:以磨碎的土豆和一碗苹果酱,拌匀。约5分钟,让混合物寒意。然后应用在眼区仔细,所以,它不触及眼睑。用潮湿的布片掩盖的眼睛,让它泡到皮肤。在用温水洗掉。这应适用于每星期3到5倍。目前的苹果酱,苹果酸角质肌肤,减少细纹和皱纹。

自然黑眼圈眼霜

导致眼睛下的黑眼圈的因素是遗传,营养差,老化,有时过敏。不管是什么导致黑眼圈,他们可以被视为一个良好的优质天然眼在家准备奶油的帮助。

配料:番茄酱,姜黄粉,柠檬汁和面粉少许。

过程:为了准备一个厚浆混合所有的天然成分。适用于新鲜配制的眼霜,轻轻在眼睛周围。确保霜不进入眼睛的眼皮。放宽眼霜15分钟,然后洗掉。虽然洗衣机照顾,你不擦皮肤严厉。当适用于定期,这霜,以减轻黑眼圈。眼黑眼圈霜。

天然眼霜,减少虚胖

当你的眼睛累了,那么他们往往会变得肿胀和浮肿。你可以提供在家眼霜对眼睛浮肿,舒缓的效果。

成分:蜂蜡,橄榄油和芦荟凝胶。

步骤:首先,一些在双锅炉加热介质热蜂蜡。采取一些橄榄油在一个单独的锅,煮沸,在相同的温度。倒入融化的蜡搅拌机和油混合的混合物,约5分钟。然后把它添加一些芦荟凝胶,再混合5分钟。因此,在冰箱准备存储的眼霜。申请霜引起的眼睛浮肿或晒伤红肿的眼睛,等待10分钟,然后洗掉。它将对眼睛有镇静效果。了解虚胖最佳眼霜。

滋养皮肤的天然眼霜

这个眼霜是要提供足够的营养,这反过来又使皮肤表面和底层留在水合状态。因此,出现细纹和皱纹的机会被淘汰。

成分:羊毛脂,卵磷脂,杏仁油和玫瑰水。

步骤:在一个非常低的温度下熔化羊毛脂第一。然后把它添加杏仁油和粉末卵磷脂。搅拌混合物,并把它添加一些玫瑰水。保持一分钟,为了保证混合物融化以及加热器。每天睡前应用此奶油。这将保持在海湾的皱纹和黑眼圈。

因此,你可以看到,在家眼霜是那么容易和简单的。这些天然眼霜最好的部分是,它们不包含任何人工合成的材料或苛刻的化学品。因此,即使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是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你的眼睛或皮肤。如果你继续使用他们,即使经过了皱纹或黑眼圈,就可以防止他们在未来进一步显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