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无首付按揭贷款


援用符合标准的按揭购买家有兴趣的人,都需要提供至少20%的家首付的价格。次贷危机之前,抵押贷款银行愿意提供按揭贷款,甚至向借款人不能拿出必要的首付​​。宽松的贷款规则的原因已经详细讨论了在一篇题为“信用不良的人的住房贷款”。因此,就足以说,贷款人认为,房价最终会欣赏,并把钱借给人,不管他们的能力,使良好的首付金额。在次贷危机之后,没有首付的按揭贷款可能仍然是可用的人,但必须牢记的规则和要求更加严格。

无首付按揭贷款

下列选项是可用的人谁是有兴趣购买一个家庭通过援用没有按揭贷款首付。

私人抵押贷款保险

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要求所有的抵押贷款价值比率是80%或以上。换句话说,谁是提供首付低于20%的人,都必​​须购买保险,以保护抵押贷款违约。定期保费由房主支付,私人按揭保险公司承担偿还贷款人的责任,万一借款人未能使良好的抵押金。虽然PMI的存在次贷危机之前,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扩散几乎翻了一番,自2007年以来的PMI违约率。这自然收紧按揭保险公司购买的PMI的资格要求。

*抱负的房主预计将有至少720信用评分。

*债务收入的比例不能超过41%。

*很长一段时间,住房抵押贷款保险的保费为0.5和1%的贷款额,但今天明显增加保险费。

联邦住房管理局保险人贷款

这些贷款通常要求借款人支付家作为首付购买价格的3.5%。然而,首次置业的业主已选择获利预期的$ 8000税收抵免。首次购房税收抵免已延长至2010年4月。住房金融机构的数量,提供税收信贷计划,允许借款人的采购,得到预期的税收抵免和对财产(家)的第二留置权抵押短期贷款。这笔贷款可以被用来制造所需的首付。短期内还清贷款后,购房者收到国税局的所得税抵免。换言之,房主可以很容易地购买价值228,571美元的家庭,没有作出任何首付。联邦住房管理局担保贷款的最大优势是,他们甚至有不良信用的人。

联邦住房管理局还允许公立学校教师购买联邦住房管理局保险抵债设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社区家园,公正的评估价值的50%。此外,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的降低首付要求联邦住房管理局保险的住房抵押贷款仅100美元,如果家里购买。

VA担保贷款

退伍军人事务部担保的贷款,旨在为退伍军人,现役成员,预备役人员和公共卫生服务的成员。尽管没有作出任何首付的借款人,贷款人不得取得的PMI,自退伍军人事务部,保证了贷款。有限制产生的费用和交易费用和所需的贷款额的2%的微薄资助费。如果借款人选择首付5%的资金费用可以进一步降低。

次贷危机之前,背驮式贷款和卖方融资是提供给感兴趣的人在购买一个家,没有作出任何首付。然而,今天,这些都不再可行。搭载贷款和卖方融资,可参考的文章,题为,“向下按揭零:0下按揭贷款”。

这是显而易见的,没有首付的按揭贷款仍然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具有良好的信用评分以及人少于完善信贷的人。由上述选项中那些不感兴趣的人,也可以考虑选择购买与租赁合同。人们不应该忘记,一人仍然有义务定期抵押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