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手链做出批示


佩戴在手腕的手镯,可以赋予它许多不同的外观。细腻,讲究,高雅,响亮,时尚,嬉皮,时尚,粗短,可以以最小的代价,他们所有。按照几个简单的手链,我已经为你列出,在不同的款式,颜色和材料,你将永远不会有担心裸露的手腕上,或没有得到这一权利的阴影指示。

友谊手链制作说明

所需材料:

*绒线(字符串),3股每6英尺长,为您选择的颜色

保持和公平的牙线,使所有的入不敷出。折叠一半,并在中心结,剪辑的结束一起,使牙线不会增加或减少的长度为你工作。从联合国裁剪边开始,使用最左边的牙线,使周围的每个字符串的双结。打结当您完成所有的字符串,你会得到整个手镯节对角线的第一行和最后打结的字符串应该是你开始从侧面的侧对面。重新开始使用它一路之隔斜下一个字符串和双结,因为以前完成。按照这个过程,直到手镯是所有打结的长度是足够长的时间,以配合周围的手腕。联合国夹的另一端,并使用简单的结,关闭联锁手镯串。和您的丰富多彩的友谊手镯是准备好你的朋友的手腕。更多阅读:

*绒线手链

*绒线友谊手链

*友谊手链模式

麻手链制作说明

所需材料:

*大麻丝,厚度为1mm,12英尺

*珠,大孔,8日-10

*剪刀

*卷尺

*白胶

削减了一半的麻线,两个6英尺长。折叠半使用一对,形成一个单结,以创建一个循环。所以,你将有两个环路,由四股。使用两对一个平结,并拧到填料(环)线的珠子,再次作出一个平结,和线程到循环珠。保持这些疙瘩,直到你达到所需的长度,并结束与一个平结,剪掉多余的麻绳麻线。了解更多如何使麻手镯。

字符串手链制作说明

所需材料:

*七彩串每3英尺长,9股

*七彩珠,10

按住串在一起,结一方。作为一个需要编织手镯,要么把它挂起来或放置在表面上,它坚定地工作的编织图案。编织串在一起,把它们分成三三两两。尝试不同的编织图案,以创建一个华丽的外观。继续编织,直到你已经达到所需的长度。配合一个简单的结,串的珠子,锁定使用双结珠,剪除多余的琴弦。

对上述的手镯使得指令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人们可以使用字符串,牙线,绞纱,纱,各种形状,大小和颜色的玻璃,陶瓷或塑料珠装饰。一旦你有一个良好的手,只要你想的很多屈尊尝试,只是不限制自己的手镯,看到的一些想法和设计的珠宝,并获得更多的创意,让自己,脚链,腰带,甚至头带什么,将添加到你的风格的智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