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什么是脂肪


脂肪是什么?脂肪酶是一种酶酯酶催化脂肪酸和甘油脂肪破裂的子类。这种酶是溶于水的性质和水解的进行酯化学键的。脂酶行动所需的基材是不溶于水的脂质基质。它在膳食脂类的消化过程和运输中起着关键作用。人类胰脂肪酶(HPL)的具体位置在脂质底物甘油骨干作用。化学反应涉及的单甘酯和游离脂肪酸的甘油三酯的转换。除了HPL公司,也有其他类型的脂肪酶,存在于人体,协助不同的代谢活动。它们分别是:

*胆盐依赖性脂肪酶

*溶酶体酶

*肝脂酶

*脂蛋白脂酶

*内皮脂酶

*胃脂肪酶

*激素敏感脂酶

*舌脂酶

脂肪酶升高

知道什么是脂肪酶,它有什么功能后,上一节应与脂肪酶的水平,酶缺乏和脂肪补充人体所需的处理。正常的脂肪水平被认为是7-60 U / L。此范围内波动产生健康相关疾病。负责高脂肪含量的因素是胰腺的炎症或胰管梗阻。肾功能衰竭,胆,膀胱感染,肠道肿瘤也负责身体脂肪含量高。

吲哚美辛,吗啡和可待因等药物在体内的胰脂肪酶的水平提高。食欲不振,出汗,四肢无力,呕吐,恶心,胸痛等,都是一些高脂肪水平的症状。人们患高脂肪水平通常规定的,是低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胆固醇的饮食。在体内的脂肪水平低的原因和症状的解释如下。

脂肪酶缺乏症

脂肪酶的不足,直接影响消化系统,阻碍了脂肪的消化。这个结果在海拔在体内的胆固醇。甘油三酯在体内的积累会引起心血管系统相关的问题。增加心脏病袭击的危险,是胆固醇沉积在动脉的结果。酶缺乏的人有一种倾向,以及发展为糖尿病。这也导致过量的糖尿中的积累,为糖尿已知的条件。脂肪酶还需要减少细胞的通透性和静脉曲张问题的间​​接影响脂肪酶缺乏脂溶性维生素的代谢,以防止缺乏维生素A,D和E。

患有腹腔疾病的人,患有囊肿性纤维化和克罗恩病的酶缺乏。脂肪酶缺乏症的最初症状是在重量和胰腺问题的增益。由于脂肪含量增加,它会导致粉刺和丘疹突出。消化系统减弱,引起其他疾病,如胆结石,胆,膀胱压力和膀胱炎。有一个突然增加,尿中的糖和胆固醇。一个人在脂肪酶缺陷也患有前列腺问题,干草发烧,腹泻,psorosis和皮肤脂肪瘤。肌肉痉挛,关节炎和结肠痉挛,其他酶缺乏症状。

脂肪酶补充剂

当人体缺乏脂肪酶补充剂需要。有天然物质或食物,可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水平。这是奶油和原料黄油。最初,脂肪补充药品生产动物来源易溶肠子肠道涂料。后来,人们发现,这些药片显示的副作用,如肠壁损伤和吸收不良综合征。因此,“补品今天,是由植物产品。某些植物的果实,叶片和树枝的汁液用于脂肪药丸准备。木瓜被广泛用于制造酶补充剂。这些补充药片或粉末的形式在商业化。剂量的摄入量和持续时间由医生确定,他们是在治疗相关疾病的健康高效酶缺乏引起。

我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已经得出有关明确的概念,“什么是脂肪的。它总是建议你的饮食中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理想比例平衡,以保持良好的消化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