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咳嗽和发烧


所有的人都在一定的时间点在他们的生活世界的经验,咳嗽和发烧。它主要经历了童年,儿童和婴儿更容易导致这些症状的疾病。咳嗽,发烧可能是一些疾病的症状。另一方面,可以是不同类型,如干咳,湿咳,甚至不断痛苦的咳嗽咳嗽。同样,发烧可以是高品位,档次低,轻微发烧,来得快,去,咳嗽,发烧的类型不同,医生可以诊断的疾病,从而导致这些症状。让我们看看在不同原因的咳嗽和发烧。

出现发烧和咳嗽的原因

发烧,咳嗽,头痛等,通常是呼吸系统疾病的症状。然而,由于这些症状在几个疾病中观察到,但它确实是很难诊断的确切原因,没有征求医生的意见。每个人都应该记住,持续性干咳,可以是一个引起哮喘或过敏性疾病的不同类型。以下是咳嗽和发烧的不同原因。

病毒感染:任何种类的病毒感染是在成人咳嗽和发烧的最突出,最常见的原因,以及儿童。在像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流感)病毒感染的情况下,咳嗽是湿和非生产性这是伴随着由低烧。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的咳嗽是非常有助于摆脱在体内充满多余的粘液。

细菌感染:除了病毒感染,细菌感染,如支气管炎,肺炎,咽喉炎等,咳嗽和发烧的重要原因。鼻窦感染,也是细菌感染的类型,特点是像干燥和非黏液产生咳嗽和高烧症状。

臀部:臀部的疾病,可导致儿童咳嗽和发烧。这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特点是由恶劣的过剩咳嗽,声音嘶哑,和发烧。它特别注意到,在6个月至4岁的婴幼儿。

牙:虽然这是不寻常的婴儿承包上述传染病,初期是婴儿咳嗽和发烧的最重要原因。在长牙的宝宝咳嗽大多是由于唾液过多造成的。一个不应该担心,因为低烧和咳嗽,因为这些都是常见的婴儿长牙的症状。

发烧和咳嗽的治疗

如果症状只有咳嗽和发烧,他们可以被视为由几个家庭的补救措施。蒸汽和蒸发器,可用于缓解不适。同样,润喉糖,止咳药和止咳糖浆可以采取无需医生处方。薄荷油或桉树油也可以用来治疗咳嗽和鼻塞。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喝足量的水,并采取完全的休息,以便早日康复。如果症状不消退在1-2天内,应咨询医生。医生诊断它的确切原因,甚至可能规定某些药物,这将有助于治疗咳嗽和发烧。此外,如果其他如恶心,呕吐,头痛等症状也观察到,咳嗽和发烧,你需要立即咨询医生。另一方面,它是不推荐使用任何以上的非处方药和药物在婴儿和儿童的情况下,可能有一些副作用。

发烧和咳嗽,有一个均衡的饮食和保持卫生是可以预防的。每个人都应该记住,咳嗽,发烧不严重,可以有效地治疗。因此,人们应该记住,不能忽视这些症状,以防止他们转向慢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