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风力发电机组计划


今天的电力短缺问题的解决方案是逐字地吹在风中!风力发电是今天的电力供应问题的答案。如果传统的电力来源是由当地的风力发电机农场的支持,那么电源的问题,可以有效地解决了。像风能利用可再生能源是唯一的方法,我们能够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而不是扰乱了大自然的平衡。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谈论建立风力发电机组计划时要考虑的事情。

对于风力发电机计划的设计注意事项

如果你是一个积极的人认为,在激进的和有效的解决方案问题,然后设计家用风力发电机的计划来解决你的房子的能源需求,是要走的路。在这篇文章中,我为你创造风力发电机的计划,这将是客制化您的能源需求的基本设计技巧。

一个风力发电机,aeroconverter,风力发电的单位或风力涡轮机的风能转换成电能。垂直轴型风力发电机的记录最早使用的是从公元前200波斯。这些早期的风车被用于电力配水,碾粮食和打水。据说建于1887年由詹姆斯·布莱斯在苏格兰的第一个电力发电风车,这是一个风力发电机。从那时起,风电场的发展突飞猛进,并在欧洲和今天欧洲风电装机容量的界限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4767兆瓦!如果风车可安装在有利于地球上的每个地方,估计有72万亿瓦的电力,可能会产生!

一个风力发电机包括许多组件,使发电成为可能。三个主要部分是叶片,风力发电机组的风能转换成机械能,这种机械能转换成电能的发电机内部。其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蓄电机制的风力发电机和控制机制。让我们看到了创造最佳的风力发电机组计划的主要设计考虑。

风能资源评估

已安装的风力发电机是无用的,在该地区没有足够的风吹,把它的叶片。因此,在建立风力发电机组计划的首要步骤是决定上的位置和高度,你会得到足够的发电。要确定,你需要使您所在地区的风力资源评估报告。从当地气象部门将有十年的老数据集,为您的特定区域,在某一特定领域的风速信息就可以了。

你可以测量风速风速计和记录数据的帮助下服用了几个月自己。另一个重要因素是风的高度和方向,以及当地的温度变化范围。有关风速的数据将帮助您决定为您的家庭风力发电机的位置,并给你一个想法,你应该安装什么样的风力发电机组容量。从理论上说,根据贝茨的法律,水平轴风力发电机,你不能转换成可用的电力超过59.3%的风的动能!制定该法的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的空气动力学研究。

叶片设计

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风力发电机涡轮叶片设计。根据结构的两个主要类型是基于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叶片和​​垂直轴风力发电机叶片。水平轴三叶片设计提供了最大的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影响叶片的设计叶尖速比。这是加快叶尖风速比。你的目标应该为风力发电​​机叶片设计,让你的6至7叶尖速度比。刀片结构,必须考虑到空气动力学设计。事情,你需要考虑在设计发电机叶片在现场的预期风速,发电机的转速和转矩限制和整个结构的强度。

发生器的设计

发电机需要背后的叶片安装在风力发电机塔顶部。由风产生的转矩传送到发电机通过齿轮箱驱动发电机产生交流电源的内部。通过使用齿轮,发电机转子旋转实现在一个刀片旋转。设计后,考虑到预期的风速和发电限制,一台发电机。

控制机制

您需要考虑通过资产负债机制产生的旋转速度和电源控制机制来控制设计。还需要的是制动机制,以阻止在维修过程中旋转的刀片。

塔高

塔的高度,可以极大地影响风力发电机提供的电量。风速几乎成倍增加,随着海拔的升高。如此高的塔,更是为您的风力发电机的计划!塔需要坚固的叶片和发电机的机制,以保持体重。您需要,可以将产生的电力为你的房子用的电池和电气线路。

使用的材料

建设叶片,塔架和其他设备的事宜,因为它会影响成本,稳定和风力发电机的输出使用的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通常用于创建叶片,因为他们比其他材料(创建较小的转动惯量)更轻和他们提供必要的坚固。他们都基本上是玻璃纤维增​​强高分子复合材料。您可能需要得到刀片捏造。询问每一个可供选择的成本,并决定哪一个适合您的家庭风力发电机的计划。

创建一个定制设计

综合考虑上述因素,你必须创建自己的风力发电机组计划考虑到您的要求和现场条件。你可以找到许多在线风力发电机的基本设计模型,并参考有关风力发电机的计划书。考虑到您所安装的发电目标后,建立约束上施加的立地条件和您的预算,可以使你的设计。

希望这篇文章给你如何去创造自己的家庭风力发电机计划的想法。建立风力发电机设计是萌芽工程师不仅是很好的锻炼,但也积极主动的方式,以减少常规能源资源,如煤和化石燃料造成的污染的全球努力作出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