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火星车仍毕竟这些年来巡回


由琳达·奥兰多

这两个高尔夫球车在火星表面的大小车辆近两年前已成立了各种记录,因为他们开始他们的旅程,他们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远远超出了美国宇航局希望和观赏流星到处。他们最大的成就是发现一次水流淌在这个星球上的地质证据。

第一流动站,精神,2004年1月3日降落在火星上。三个星期后抵达的第二个流动站,机遇,在1月24日。两个人预计将持续短短几个月,但他们仍然巡回旅行后,为过去两年共七英里。为了正确地看待这一看似微不足道的距离,尝试驾驶七分钟你的车在火星上,平均气温在零下67度,风发动机呛灰尘,可以达到100英里。研究人员惊喜地发现,而不是旋转的尘暴造成的问题,但实际上帮助吹走尘埃粒子覆盖的火星车的太阳能电池板,从而保持他们的电力完全充电。

康奈尔大学的史蒂芬斯奎尔斯是火星探测任务首席研究员。 “这些流浪者生活在借来的时间,”他说。 “他们过去的保修。您尝试推动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因为住一天到一天。”流动站六轮高尔夫球车的大小车辆,机械臂和照相机,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弱点和怪癖,就像地球上的汽车。第一流动站,精神,成为第一个机器人,扩展在另一个星球上的山上,爬上来的丈夫山的顶部,自由女神像高​​露头。机遇迎难而上,优于其前任作出的第一个令人振奋的发现他们missionfinding亿万年前地球上存在水的证据。

这两个火星车的旅程是降落在火星表面上的第四次访问。固定机器人海盗1号最长的运行,经营从1976年至1982年。美国宇航局旅居第一流动站任务发送,但它贴近着陆器,它抵达。勇气号和机遇的使命是任何探测器已走遍广泛的火星地貌,怪石嶙峋,这是非常不邀请人为车辆首次。但他们已经走过了两个多年,精神已超过三英里的旅行和横梁超过70000张,其中包括自画像和火星表面的全景图像。机会转交了超过58,0​​00名的图像,在其四英里的长途跋涉。

的流浪旅程一直没有没有路障;精神有1刚愎自用的前轮和机遇得到了在沙停留几个星期的问题之前,美国宇航局的工程师们能够释放它。十一月对机遇的的机械臂失败而试图延长审查岩石出露,花了工程师两周时间才能修复它。但是,尽管不时技术小摊位,火星车已经获得空前成功,美国宇航局已经三次延长其使命,任务上花费超过9亿美元。

精神是现在降丈夫山为首的研究人员认为可能持有更多的线索,以红色行星的地质历史盆地。维多利亚陨石坑,抑郁症可能持有更令人兴奋的秘密,去发现一个巨大的行星表面上是机会。约翰Grotzinger,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小组成员,是兴奋有关项目继续增加与每一个新发现的许多研究人员之一。 “岩石层是火星历史上的条形码,Grotzinger说。” “每次我们遇到了新的层次,它的另一块拼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