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购买一台数码显微镜


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它涉及的设备的增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业务遍布全球。显微镜是非常重要的设备,当涉及到科学实验,他们在学校,学院和购买一台显微镜,是一个重大的投资,睁眼看到,必须考虑到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必须做的。重要的是要得到显微镜,使性能,易于使用,将是很长一段时间可用。此外,有这么多的类型和品牌来每天都在,它使整个过程越来越混乱。

一个数码显微镜可以捕获非常高品质的图像和视频。它也有优势,有利于对电脑使用USB电缆观看这些图像。这种显微镜可以帮助的对象种类繁多放大,使你能满足你的欲望,找出更多关于你周围的世界。的运作是相当简单,包括一个简单的即插即用操作,其中包括软件,从而允许你放大对象,并查看您的电脑上放大到200X,也有利于快照和时间推移电影。图像可以被操纵,通常是在一台PC提供的图纸和绘画工具。显微镜自带的立场是可拆卸的,可以让您得到更接近大型物件。

数码显微镜的特点

它仅仅是工业巡查,科学教育,工程,计算机取证,印刷,纺织,印刷电路板检查,珠宝商,爱好者,能工巧匠,犯罪现场调查,医疗,找出序列号,质量控制和组装部件的最佳选择。可以实现高质量的图像。它也有利于一个非常高的分辨率。它可以放大到很大的程度上有内置LED的照明,可以关闭和。数码显微镜也并非十分繁重,是便携式的。这几乎是像法医专家使用专业的显微镜,所以现在你可以很好的想象,其权力的程度。

提示购买一台数码显微镜

*如果你购买一台数码显微镜之前,​​按照一定的提示,有没有一个错误的决定的可能性,所以这里有您一些指导原则。

*当您所购买的显微镜,寻找一个由金属或金属合金制成的,因为那将是坚固耐用。

*这是更好的选择白炽灯泡荧光灯照明光从后者往往杀死幻灯片上的小生物,你要查看。

*总是选择目镜与至少18毫米,宽领域的对外开放。在大视场目镜的大型港口,将导致在低于通过见缝插针的眼睛疲劳。

*当您选择选择目镜双目目镜,这将使你在用两只眼睛,这是比为单筒目镜,只允许你查看它通过一只眼睛看标本,因为它已经打开一只眼。使用双目目镜会给你更好地集中和减轻眼睛疲劳。

*总是消色差透镜,因为这种类型的镜头特别设计颜色的正确性,这意味着它可以让你通过它看到的所有颜色的光谱。没有消色差的镜头,可能不会允许你查看特定的颜色,当你通过它。

*购买数码显微镜具有可更换镜头和镜头,具有优良的焦点,所以,你可以看到试样的所有细节

这些都是一些购买数码显微镜时,应遵循的指导线。我相信这些指导方针将是有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