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燃烧左手的感觉


顾名思义,烧灼感,是指一种感觉,如果你的身体受影响的部分是火灾。通常情况下,这种燃烧,可伴有疼痛,或刺痛感。在一些人,麻木可能也将出席。一个在左手或身体的任何部分有烧灼感,是一种症状,而不是作为一个条件。首先,它可能与人体的神经系统有关问题的一种表现。然而,根据症状,伴随烧灼感,其他原因也可能生效的图片。

这个问题的最可能的原因

下面列出了一些最有可能发生燃烧的左手和手指的感觉可与相关的原因。然而,咨询医生或卫生保健提供者,可以帮助建立一个准确的诊断。其原因可能包括:

*如果烧灼感频繁发生,人们可能会怀疑与神经系统的一些问题的发生。传达到身体的其他部位的大脑和脊髓神经或神经元的消息。医疗条件,如周围神经病变通常是连接烧灼感的发展。这种疾病是指神经损伤,不仅产生烧灼感,但也如麻木等症状,疼痛。它通常会导致受伤,在身体接触有毒物质,某些感染与代谢过程中的问题。糖尿病的发生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

*关节炎是指由一个或多个关节在体内的炎症标记的条件。骨关节炎和类风湿关节炎是本病的两种常见的形式。骨关节炎是由骨骼的正常磨损和撕裂,而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已被观察到,在左手或右手的烧灼感,引起这两个条件之一。这种感觉恶化症状,如疼痛,僵硬,发红,肿胀,降低范围内的议案。

另一个可能导致左手和手腕,烧灼感和身体的其他部位的中枢神经系统紊乱,是被称为多发性硬化症。在体内的神经鞘覆盖。由于某些原因,人体的免疫系统失效及破坏这个保护层,这将导致混乱的大脑和身体的其余部分之间的中继通信。和取决于程度的破坏和受影响的部分,症状有所不同,从轻度到更糟。其他的迹象,除了火辣辣的疼痛,可能包括弱点和受影响的部分麻木,视力模糊,刺痛感,震颤,乏力,头晕。

*遗传性疾病如腓骨肌萎缩症,也可列入名单,引起这种情况下,我们在本文的帮助下在这里讨论的匪徒。这基本上是一组疾病,不仅影响武器的神经,但双腿以及。这个问题的人都抱怨体验的感觉,仿佛他们的四肢起火,除了其他症状,如减少对触摸,热和冷的感觉。四肢无力,肌肉大部分损失的其他主要症状,所以麻木。

因此,这些都是一些人经历了左手的感觉燃烧的症状,或因身体的任何部分的共同因素。鉴于这一事实的原因是识别,治疗着重于解决这些潜在的疾病,减轻症状。对于原因,如糖尿病,这是不治之症,患者可能要遵循一个长期的治疗计划,以防止未来爆发UPS和其他并发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