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USB集线器的iMac


USB集线器是任何计算机用户的一个非常有用的配件,为iMac电脑的USB集线器是最畅销的配件周围之一。与USB集线器的帮助下,可以转换成多个端口,一个USB端口,从而使一个连接多个外部设备连接到特定的端口。

USB代表通用串行总线,它仅仅是一个互相连接两个硬件设备的方法。了解USB端口最好的办法是,看到一台电脑和一个外部硬盘驱动器(或USB闪存驱动器)之间的连接,它授予。人们可以通过电脑本身的外部硬盘驱动器(或任何其他设备)进行访问。这项技术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多用途,作为一个现在可以连接手机,数码相机,MP3播放器,掌上游戏机和计算机的许多其他小玩意。

甚至配备了一个USB接口的智能手机来,如今,这使得各种设备之间的连接。手机和其他一些设备上的USB端口被称为的microUSB端口,以及与特定线的帮助下,可以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的iMac电脑的范围

苹果电脑是世界顶级的电脑制造商之一,和他们的台式电脑的范围已知的iMac。这些已经围绕1998年以来,他们现在的Macintosh品牌名称的代名词。通常情况下,这些机器有4个USB接口,但与帮助的iMac顶部的USB集线器可以连接外部设备超过4机同时。

这些中心是专门为创建范围的iMac电脑,因此,不存在兼容性问题。如果你想连接的设备的大量的iMac,你可以选择更多的端口集线器,你甚至可以选择一个适用于Mac的USB集线器,提供了更大的连接和传输速度。是今天在座的新款iMac的USB端口标准是2.0,但一个新的版本3.0已经可以在今天的市场,并提供更大的传输速度。因此,你可以购买的iMac USB 3.0集线器,并充分利用这个增强的数据传输速度。因此,你需要考虑的因素取决于选择的iMac USB集线器的行为。

最好的USB集线器的iMac

USB集线器(除了从选项来连接更多的设备)的最大优势之一是事实,你可以使USB端口更容易。由于在iMac上的所有USB端口是不容易的,您可以使用集线器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您最枢纽将用于必要的外围设备,如电脑键盘,电脑鼠标,打印机,扫描仪等,这将留下您的所有其他小玩意少的选项。因此,这里有一些USB集线器,你是兼容的iMac选择。

贝尔金7口桌面USB集线器被许多人认为是绝对最好的USB集线器左右。该中心将提供7个额外的USB端口,它也会给你高达480 Mbps的速度。它是向后兼容的,它使小玩意热插拔。这个枢纽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iMac电脑的USB供电枢纽。这意味着它有一个外部的电源线,所以它不会消​​耗你的机器的电源。供电集线器可以连接到它的重型小玩意,他们还实现更快的传输速率。诚然,供电的USB集线器更适合用于笔记本电脑,因为非供电USB集线器更快地耗尽笔记本电池。 USB集线器可以连接到您的iMac一些更多的选择如下。

*的D-Link DUB-H7 7端口集线器

* MACALLY TRIHUB7迷你7埠USB集线器

* Cyber​​Power高速7端口USB集线器

*交通灯4端口USB集线器

* Entrega的Mac-HUB-7U 7端口USB集线器

*肯辛顿DomeHub USB 2.0 7-加权枢纽港

* IOGEAR 4埠无线集线器

* Sabrent超薄USB集线器

USB集线器是一个伟大的发明,他们可以把许多不同的用途。如果您想使您的iMac上的USB端口更容易和更快,或者如果你只是想增加您有您的计算机上访问到的端口数,那么你一定要考虑让自己的iMac的USB集线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