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社区主办单位:建设社区组织


社区组织,有助于加强社会成员之间的债券和一般社会福利工作的地方组织。甚至在我们开始得到讨论这意味着什么是社区组织者,我们首先要进入社区组织所有关于什么是细节!那么究竟什么是社会组织和社区组织者的角色是什么?这里是你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社区组织?

在社区组织的过程,因为它是一个耗时和持续的过程,有几个步骤。社区组织是一个过程,其中生活在相互接近的人都带来了组织的帮助,在他们共同的自我利益的行为。因此,社区组织是一个过程,在某一特定领域带来的人在一起,并解决这些人是很重要的问题。组织社会团体的工作,传达人民的声音,像政府或企业上级机构。

社区组织的类型

社区组织有三种基本类型。这三种类型的基层组织,诚信为本的社会组织和联盟的建设。基层组织是经常运动功能,其中在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以支持当地党委,从而可以导致帮助的国家党在地方一级。诚信为本的社会组织是指在本质上是宗教组织。另一方面,联盟的组织工作,形成个人之间,在这期间,他们在联合行动中合作,为共同的事业结盟。因此,社区组织可以有自己的兴趣或倾向自己的领域是政治,宗教或社会服务和社会福利。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很好的社区组织者?

现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社区组织,它是时间来了解社区的组织者。下面是它是一个很好的社区组织者。一个良好的社区组织者,需要有一个好的领导者。为了是一个很好的社区组织者,你应该能够与一群人,是能够带领他们在共同的事业。需要确定一个社区的组织者和有关的目标为重点。一个社区组织者的需要,发现社会的挑战,并有能力来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活动,以解决这些问题。一个社区组织者应该能够创造和人之间的团结和谐感。

一个良好的社区组织者,需要开放的意见和建议,还健康的批评。一个良好的社区组织者,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因为一些挑战和问题不应该恐吓他。毫无疑问,他应该有良好的组织能力!也是一个很好的社区组织者,应该有能力把重点放在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没有任何偏见的目标。一个社区的组织者应该有能力设计活动,在社会的利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